ϤܴĪGAp椣vTzs
::: 回首頁 臺南大學 網站導覽 中文版 English 行動版
:::
系所簡介 師資/人員介紹 課程規劃 學術/展演成果 招生資訊
最新公告
傑出校友榮譽事蹟
法條規章
檔案下載
相關單位
相關網頁
系所評鑑
意見交流
 
一般行政 學術 演出 學生活動
:::
*歡迎你前來就讀-藝術學群及【認識前輩】介紹
發佈日期:2024-02-29

如果你還在對於要不要就讀臺南大學而猶豫的話,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系課程具備五大特色:
一、提供特有的戲劇教育課程,包括將戲劇運用於各種教育場域,以及表演藝術課程設計。
二、透過以議題導向的互動式戲劇與方案設計,強調應用戲劇於不同的社群團體。
三、提供豐富的劇場創作、製作與理論課程。
四、提供獨特的兒童與青少年劇場相關課程。
五、提供就業為基礎的學習機會,本系與各類公私立教育機構、社區、文化場館、藝術團體進行合作,包括共同製作演出、舉辦工作坊或簽訂實習合約。

【ColleGo!大學OPEN DAY系列】藝術學群介紹
在大學OPEN DAY 跟高中生們分享,帶大家一起探索藝術學群、戲劇系的不同面向,以影片方式為各位分享本系實際學習的內容以及特色所在影片中,更由本系林偉瑜主任與學士班、碩士班的同學們現身說法,一起告訴蠢蠢欲動的你,在南大戲劇系的生活是多麼有趣! 準備好行動了嗎?先從看影片開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cI1vs7hl8

你想知道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和其他戲劇系的差別在哪裡?
讀南大戲劇畢業後會有什麼幫助?
應用戲劇和戲劇教育在學什麼?
好奇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部影片!
讓我們帶你從畢業學長姐的視角認識 南大戲劇 
就讓我們跟著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一起【認識前輩】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P1UajvTWE

•課程與相對應的就業升學方向
大學部:



研究所:



 
* 相關連結: 本系影片
【2024大學OPEN DAY系列影音】認識前輩
ColleGo!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返回列表頁  
:::
南大藝術實踐地圖
畢業製作
學術研討會
戲劇教育與劇場研究期刊
戲劇教育與應用學會
南大戲劇粉絲專頁
南大戲劇IG
校外合作專案計劃
南部劇場技術交流媒合平台
畢業系友
行動版
學年製作
高中戲劇營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系所位置:國立臺南大學榮譽校區 | 701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67號 | TEL:+886-6-260-1855 | FAX:+886-6-260-1856
郵寄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 E-mail(一): 校聘組員 呂季樺小姐  drama-1@pubmail.nutn.edu.tw
                E-mail(二):    網站修改時間: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