ϤܴĪGAp椣vTzs
::: 回首頁 臺南大學 網站導覽 中文版 English 行動版
:::
系所簡介 師資/人員介紹 課程規劃 學術/展演成果 招生資訊
最新公告
傑出校友榮譽事蹟
法條規章
檔案下載
相關單位
相關網頁
系所評鑑
意見交流
 
一般行政 學術 演出 學生活動
:::
*112學年度大學部申請入學書審與面試準備指引
發佈日期:2023-02-23
本學系簡介
本系是藝術學群中的新興科系,除了培育一般戲劇編導演與技術專業人才,並著重將戲劇應用到不同的社會範疇,例如教育、社區、和其他文化領域結合的綜合人才,系所特色如下:
一、提供戲劇演出與製作訓練:編劇、表演、導演、技術等實務與學理。
二、將戲劇應用於多元場域與社群,如博物館、美術館、文化中心、少年觀護所、婦女與新移民組織、兒童青少年機構等,以互動式戲劇進行議題的探索與創作,培育相關活動之策展人才與工作坊講師。
三、培養兒童及青少年戲劇編創、實務執行及教學設計專業人才。
四、培養高中、國中小學表演藝術師資,以及藝術領域課程研究人員

申請本系入學面試及面試準備指引請參附附件,另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表格可下載WORD檔

提醒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應於 112年04月11日 起本校招生報名網站詳閱甄選入學相關資訊,依規定辦理報名、繳費等事宜;俾便參加本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須至甄選委員會網址(https://www.cac.edu.tw)上傳(勾選)第二階段審查資料,逾期恕不受理,若因此影響權益,其責任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 相關檔案: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表格

書審資料準備

面試準備指引
* 相關連結: 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報名系統
  返回列表頁  
:::
南大藝術實踐地圖
畢業製作
學術研討會
戲劇教育與劇場研究期刊
戲劇教育與應用學會
南大戲劇粉絲專頁
南大戲劇IG
校外合作專案計劃
南部劇場技術交流媒合平台
畢業系友
行動版
學年製作
高中戲劇營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系所位置:國立臺南大學榮譽校區 | 701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67號 | TEL:+886-6-260-1855 | FAX:+886-6-260-1856
郵寄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 E-mail(一): 校聘組員 呂季樺小姐  drama-1@pubmail.nutn.edu.tw
                E-mail(二):    網站修改時間:2024/4/20